喜报-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0-09-29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927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0年关于集中受理期项目立项清单,今年我院共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项目12项,其中面上项目6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项目资助率高达57.1%,总资助金额438万元。学院国自然申报工作再创佳绩。

去年底,为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学院对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和实验技术岗位教师申报条件进行逐一筛查,确定名单并进行申办动员。为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质量,今年项目申报前,学院组织专家对申报书进行多轮一对一线上和线下指导,为学院国自然项目申报再创佳绩奠定良好的基础。

中医学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取得佳绩,助力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我院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学校中医药学科创新发展再添砖加瓦。

(撰文:梁紫恩 初核:梁紫恩 复核:黄晓霞 终核: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