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暨辅导大会

发布时间:2020-12-05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为做好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充分调动我院教师申报基金的积极性。我院于2020年12月4日下午14:30在医学楼院530会议室召开中医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动员暨辅导大会。中医学院院长陈家旭、学院党委副书记黄晓霞、学院教师以及博士后近40人参加会议,副院长何蓉蓉主持会议并通报了我院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情况。

会上,李晓娟博士以《中医药学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交流》为题,主要从基金评审流程,梳理了包括形式审查、通讯评审、二审上会在内的多个基金评审环节,从各角度指明了标书在基金评审过程中可能存在的撰写和组织问题。


何蓉蓉博士以《国家基金项目的凝练及思考》为题,在李晓娟博士的基础上,进一步讲述了个人申报过程的经验以及项目书撰写需要注意的问题,从凝练科学问题展开讲授并强调了整个标书撰写的注意事项。并鼓励在座教师充满信心和热情坚持科研道路。

与会教师与两位博士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互动。

  




  

  

图:黄沁

文:黄俊卿   黄沁

初核:黄晓霞

复核: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