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中医药报》报道我校举办“西学中”在职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4-09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4月8日,《中国中医药报》报道了暨南大学中医学院西医学习中医在职培训班开班仪式,引起中医药界高度关注和热烈反响。

暨南大学中医学院西医学习中医在职培训班经广东省中医药局备案,第一期学员共72名,均为来自全省各医院的临床医学执业医师。开办“西学中”培训班,是中医学院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和落实2021年全省中医药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国家中医药局办公室《关于印发第一批国家重点监控合理用药药品目录(化药及生物制品)的通知》(国卫办医函〔2019〕558号)精神,助力我省西医学习中医人才培养的具体行动,是我校中医学院服务健康广东建设的重要举措。《中国中医药报》对培训班的报道引起社会广泛的关注,将进一步提升我校办学影响力。

 


 

《中国中医药报》 是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主管的中医药行业惟一权威报刊。该报宗旨是宣传中医药产业政策,弘扬中国传统医药文化,传播医疗养生保健知识,及时报道行业动态信息与市场行情,在行业内具有较大的影响力。

(撰文:梁紫恩  复核:黄晓霞  终核:蔡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