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关于第二届全国《黄帝内经》海选阶段线上答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2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关于第二届全国《黄帝内经》海选阶段线上答题的通知


2017-06-04暨大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中医学院全体本科生:

2017 年第二届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第一轮大赛将于2017年6月10日正式启动,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比赛日程:

     全国《黄帝内经》知识大赛海选阶段为2017年6~8月,大赛报名答题系统于6月10日中午12点整正式开启。中医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必须在该时间段内完成答题。

二、赛事细则:

    海选阶段要求线上答题,学生需关注大赛官方公众号“jkcetv”(本文底扫码)或登陆大赛官网报名注册并参与答题。关注后可了解更多赛事信息。

   (1)满分100分,在5分钟内完成30道答题,试题全部为客观题,分单选、多选和判断题三类。提交试卷后系统即时给出自动评分;若5分钟内未完成答题,系统将自动提交试卷给出评分。

   (2)每人只有一次正式答题的机会,在正式答题之前可以进行模拟答题,模拟答题次数不限。

   (3)进入复赛的所有参赛学生全部从参加在线答题的选手中产生,每个获得复赛名额的学校在有条件的基础上可派两支代表队参加所在赛区复赛(其中一支代表队成员须为在校港澳台学生或国际留学生,如没有该条件只允许组一支代表队参赛)。

三、参赛对象

    暨南大学中医学院全体在读本科生(必须参加)

四、奖项设置

    海选奖项:只要报名答题,都有机会参与抽奖

五、参考教材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人民卫生出版社、上海科技出版社出版的“十二五”、“十三五”教材


注:参赛选手关注大赛官方公众号“jkcetv”

或  

登陆大赛官网报名注册并参与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