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国际文化聚暨南之“春风十里,越南等你”

发布时间:2017-06-12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回顾|国际文化聚暨南之“春风十里,越南等你”


2017-05-26暨大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5月21日,暨南大学庆祝香港回归20周年系列活动之第16届“国际文化聚暨南”交流活动在番禺校区文体广场举行。暨南大学饶敏副校长,学校相关部处、番禺校区各级领导及各学院主管学生工作领导出席活动,本次活动以“非物质文化遗产”为主题,近3000名暨南学子参与。

(暨南大学饶敏副校长致辞)


    在本届国际文化聚暨南的活动中,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以“春风十里·越南等你”为主题展示了越南国家的非文化物质遗产和越南景点名胜古迹以及越南的民间美食。让同学们可以从多个方面了解越南,领略越南的另一番风味。


    中医学院摊位除布置十分独特吸引人之外,所设置的游戏也十分有趣。其中主要有填字游戏、抛手球游戏和“你眼中的越南“游戏,在学院工作人员的组织与引导下,吸引了诸多同学前来参观玩耍,活动氛围十分融洽。


   下午,本次活动进入美食环节,中医学院推出了青柠薄荷水、越南三明治和越南虾卷三样美食,均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尤其是青柠薄荷水因为它味道清新凉爽夹着薄荷的淡淡香味正适合现在炎热的天气,刚刚摆放出来就被同学们“抢购”一空,受到大家一致好评,美食节直到下午5时才结束,同学们都满载而归,既在我院的摊位里了解到越南的文化,又品尝到越南的美食。


    本届国际文化聚暨南大型活动中,中医学院经过充分的准备,不管在摊位布置还是游戏设置均赢得同学们的好评,扩大了学院的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