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中医学院关于举办学习小组比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7-06-14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通知|中医学院关于举办学习小组比赛通知


2017-06-11may暨大中医学院团委学生会

   

     临近学期期末,为了进一步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增强学院的整体学习氛围,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中医学院举办了学习小组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了小组学习的方式,本次活动目的是最大程度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发挥团体合作精神,取长补短,互帮互助,互相监督,以达到让每个同学都能取得满意的成绩的目的,同时增加同学们的交流互动,促进班级的团结。

     本次活动为了奖励认真学习,为自己的进步作出努力的同学,设置了一系列的奖励,欢迎积极同学参加。


活动规则:


学习方式:

    各小组讨论确定学习方式和学习计划内容(根据各自对知识的掌握程度采取相应的学习方式,制定适合的学习计划。如基础好的同学可以以加深理解和背诵为主,基础较差的同学以学习和理解为主)


学习态度:

    本着自愿组合的原则,对自己负责,对小组负责,对考试负责,发扬团队力量,积极主动完成任务。


活动对象:14、15、16级同学。


分组规则:

    自由分组,组员3人~10人且至少含有一个内招生。(为公平起见,班级排名前15%的同学不可以分在同一组)


报名方式:

    自愿组团,形式:班级+小组名字+队长+成员名字。名单由各班班长统一收集。在6月14号前各班长把名单发往微信号sally-lck。


奖励方式:

    在下学期开学,以小组为单位,把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的小组成员平均绩点和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的平均绩点进行对比,以平均绩点增长值作为评比标准,进步最多的一等奖,其次二等奖,再是三等奖,并设有个人飞跃进步奖一名。


  • 一等奖:200元

  • 二等奖:100元

  • 三等奖:50元

  • 个人飞跃进步奖:1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