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召开临床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7-06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中医学院召开临床实习动员大会

    6月13日下午, 2013级中医班临床实习动员大会在医学院301多功能会议厅顺利召开,中医学院副院长杨钦河、中医学院办公室主任黄晓霞、医学部教学与医院管理办公室梁明浩、中医学院办公室王衡老师及2013级全体中医学院本科生出席会议。

      首先,梁老师为同学们说明了岗前培训的重要性,并为同学们发放毕业实习鉴定手册及请假单,讲解手册和请假单使用方法。接着,杨院长为大家做实习工作的详细介绍,从实习的目的与要求、本科毕业对实习的要求、实习同学们应遵守的守则、同学们作为实习医生的职责、实习的纪律和生活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对为期1年的实习生活做了详尽描述,从“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到“细节决定成败”,杨院长谆谆教诲,言语中有院长的期许、老师的知性、长辈的包容,从工作到生活,事无巨细,同学们即将如放飞梦想的雏鹰,冲向向往的蓝天,作为老师、长辈的他,有太多担忧,更有无限祝福,祝福雏鹰展翅,越飞越高。同学们提问踊跃,老师认真严谨解答疑问,让大家对未知的临床实习有了认识和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