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日|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交流会——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5-03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践“四进四信”活动,充分发挥党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2018年4月16日这一天,17级研究生团支书郝闻致带领17级中医研究生团员开展了以“习近平治国理政学习交流会”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首先大家在各自认真阅读了《习近平治国理政》与《习近平七年知青岁月》这两本书,对学习的内容进行了认真的记录,并且都撰写了各自的理解。


      之后团支部书记带领大家进行了主题讨论,其中重点梳理了习近平同志在七年知青岁月中为人民所做出的“实事”,探究其执政的思想。在小组讨论会后团支部同学都进行了《习近平治国理政》的朗诵,以视频录制的方式分享了个人的感想。

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促进团员政治思想与综合素质,提高团党成员政治觉悟有很大的帮助。2017级中医研究生团支部将会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将工作做到实处。扎扎实实推进团支部建设,提升团员素质。


图/文:郝闻致

编辑:宣传部 黄雅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