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关于莉莉本科助学金评选细则(试行)

发布时间:2019-12-13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一、统一规定和说明

1、申请莉莉本科助学金的学生2018-2019学年所修全部课程成绩需达及格以上,即上学年成绩无任何不及格记录(补考及重修均不能申请)。

2、受学校各级部门通报批评(含院、系级)及纪律处分者一律不得参与本学年本助学金的评选。无故未缴清学费、住宿费的学生不得申请此助学金。

3、评审须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审结果须在院内进行公示,无异议或者异议不成立后才能上报。任何人不得弄虚作假,一经发现,学校将严肃处理。

4、所有需要签署个人姓名的地方,必须亲笔签名,打印无效。

二、莉莉本科助学金

(一)奖励金额、人数:莉莉本科助学金的标准为10000/人,我院本年度名额为4人,助学金按月发放(寒暑假除外),每月发放1000元。

(二)申请条件和对象: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学校,尊敬师长;

2、自觉遵守宪法和法律,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规违纪记录;

3、勤俭守信,道德品质良好;

4、全日制在校本科生且在学校办理了困难生登记手续,并被学校认定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如家里有特殊情况也可提出申请此助学金(家里特殊变故)或有其它国家规定需要资助而没有获得资助的学生;

5、学习认真、刻苦,上一学年平均学分绩点2.0以上,且无任何不及格科目,大一新生可直接提交申请表及承诺书,学院根据实际情况本着资助更多学生及最需资助的原则进行评选。

三、申请办法及评选程序

学生本人填妥申请表格及承诺书(见附件1和附件2),并附上一学年(1819学年)成绩单(新生无需提交成绩单),并于规定时间前将上述材料递交至医学院418,由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根据实际情况评选。

附件一:莉莉本科助学金申请表

附件二:受助学生承诺书

 

01.受助学生承诺书.docx02.莉莉本科助学金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