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学院党委走访慰问学院老领导、离退休老教授

发布时间:2024-02-09 发布单位:中医学院

日月其迈,岁律更新。在龙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医学院党委书记金学刚、党委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黄晓霞走访或电话慰问沈英森、陈利国、陈家旭、赵国平、杨钦河等学院老领导及退休老教授。

 金学刚书记代表学院感谢老领导、老教授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学院领导详细了解老领导、老教授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向他们介绍过去一年的学院事业发展情况工作,认真听取他们对学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请他们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不断推进学院发展。



(慰问老领导、老教授)

老领导、老教授们感谢学院和学院党委的关心和关怀,对学院过去一年的发展成绩感到欣喜。他们表示,未来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的建设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同时也祝愿中医学院事业更上一层楼,全院师生新春大吉!



图:黄雅訸、李嘉明

文:李嘉明

初审:梁紫恩

复审:黄晓霞

终审:金学刚